PhotoGrid_1442079973853_meitu_7  

說起嘉義美食,總是不乏聽見【源興御香屋】出現在推薦名單中。不過就是杯飲料爾爾,一開始便抱著挑釁性的態度看待。所以,當好友珍極力推薦時,其實內心充滿了叛逆的心聲。

 

 

DSC_0623_meitu_3   

接近中午時分,阿珍帶我到案發現場,遠遠就看到【源興御香屋】櫃檯前擠滿了人,陣仗之恐怖。不管是素人還是部落客,以這家店為題材的文章真的多如繁星,到底是被炒熱的關係?還是真的有那(這個字要拖一下尾音)麼好喝?

 

DSC_0628_meitu_7   

看了一下商品價格,老資貓已經滿頭大汗,雖然嘉義真的很熱,但我十足被那不甚親民的價位給震懾。少喝飲料的我,要拿出同等一個便當的錢買上一杯飲料,真的很百般不願。但人都來了,總不能潑好友一桶冷水吧!

 

DSC_0626_meitu_6  

懂我的麻吉,看破我在糾結,馬上指引出一盞明燈,比著櫃檯旁的飲料桶,要我先試喝看看。一大桶的飲料任顧客隨意試飲,超級海派!

 

DSC_0625_meitu_5   

毫不遲疑地倒上一小杯凍頂檸檬,瞬間被這舒爽順口的飲料所打動,因為太好喝了,阿貓還寡廉鮮恥地藉口口渴又飲上一小杯。另外衍生的一個問題就是,為了要抉擇紅鑽葡萄柚綠茶還是凍頂檸檬,真的快想破了頭。

 

DSC_0630_meitu_8   

因為中午還要跟朋友聚餐,有點擔心會等很久,不過這只是杞人憂天,店家的人手很充裕,服務流程也挺順暢,所以處理訂單的時間都掌握得不錯。

 

 

DSC_0635_meitu_10  

看著封口機不停運作,心中不自覺地慢慢浮上期待。

 

DSC_0636_meitu_11  

紅鑽葡萄柚綠茶

難得來到嘉義,既然已打上一劑強心針,乾脆賭一杯【源興御香屋】的招牌。可惜當時不是台灣葡萄柚的產季,只好退而求其次選了進口紅鑽葡萄柚的綠茶飲。整杯顏色好搶眼,都是紅鑽葡萄柚的自然原始色彩。

 

DSC_0638_meitu_13   

大概等了不到15分,就拿到購買的飲料,沒想像中的難等。

 

DSC_0639_meitu_14   

多到炸的紅鑽葡萄柚果肉,都快佔去杯子一半的體積,懸浮在杯中。半糖的紅鑽葡萄柚綠茶,融合果汁後的綠茶清香舒爽,溫柔的果酸超清新。飽滿的果粒咬在口中,恣意地爆出充沛的果液,迷人的鮮活感令人驚喜。

 

DSC_0637_meitu_12  

凍頂檸檬

朋友買的凍頂烏龍,由於加入了檸檬原汁,所以呈現出朦朧美的茶色。精選的高山茶與屏東優質的檸檬,激盪出另一種優雅又活潑的沁心飲,在新鮮的檸檬汁襯托下,凍頂烏龍更加的柔美回甘。可惜只偷喝了幾口,超不過癮。

 

 

DSC_0640_meitu_15  

不知道是份量大還是阿貓捨不得大口飲盡,這杯紅鑽葡萄柚綠茶,足足陪我一同跑了半天的嘉義美食。每每喝上一口,就感到無比舒爽與快活。至於原本還斤斤計較的價格問題,早已煙消雲散。美食好飲當前,貴一點也值得!

源興御香屋臉書專頁

若還喜歡阿貓的文章,歡迎到我的粉絲頁豹紋貓的狂吃宅世界按個讚或分享,

幫我加油打氣,感謝喔!

豹紋貓的貪吃足跡

~店家資訊~

源興御香屋

店址:嘉義市西區中山路321號(近噴水圓環)

電話:05-2253828

營業時間

上午10:00~晚上10:00

~嘉義美食延伸閱讀 ~

火婆煎粿--嘉義在地古早味早點

山崎食事處--道地日本風味,烏龍麵、拉麵與關東煮三巨頭,朝聖要趁早!

諸羅山社。涼麵--很有質感的涼麵店,加了美乃滋竟然如此清爽美味

咱台灣人的冰--嘉義在地人氣冰店,蜜番薯好好吃

全州韓二石--豆腐.石鍋專門店--平價美食,道地好吃的韓式料理

蔡家綠豆湯笨港火燒莊--重現兒時記憶的古早味甜湯

焱鬼鍋燒專門店--料多味美的平價鍋燒職人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豹紋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